性感小野馬再出輯!泫雅為新輯火辣露半球「性感標配」

性感小野馬再出輯!泫雅為新輯火辣露半球「性感標配」

韓性感搞怪女星泫雅才剛發行新專輯《Navilera》(나빌레라),為了宣傳,她一連在Instagram發出好多組火辣照片,其中不乏露出辣長腿和半酥胸的「性感標配」,和誇張眼妝,「性感小野馬」稱號當之無愧。

泫雅為新專輯造型卯足全力,紫色珠珠圍繞眼周相當吸睛。翻攝自IG@hyunah_aa

先讓我們來看她的性感搞怪妝容,首先誇張的白色眼線就已超級吸睛,沒想到還有紫色珠珠全框眼妝,搭配那宛如Drag Queen的超級飛揚誇張眼睫毛,和性感豐厚紅唇,一位鬼靈精怪的性感女精靈就這麼誕生。

令人目不暇給的還不只這些,她這次也大方放送她的「性感標配」,她身著白T和超短格子短裙營造性感學院風,一雙穿著紅色高跟鞋和白網襪的大長腿,再搭配性感撩人的姿勢,當你以為這性感指數已經不能再更高時,轉眼間她又身著白色圖騰馬甲露出傲人雙峰,讓大家的眼睛吃飽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