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都要叫聲「鴿」! JW Anderson 推出要價2萬6台幣的「鴿子手拿包」!

看到都要叫聲「鴿」! JW Anderson 推出要價2萬6台幣的「鴿子手拿包」!

近年時尚圈吹起了一股大膽的怪奇旋風,任何包款、鞋履皆以難以想像的姿態一再刷新我們的審美極限,卻同時打破我們對於設計的想像界線。而這幾年逐漸火熱的 JW Anderson 近日也以一款造型特異的「鴿子手拿包」加入怪奇設計的行列中,擬真的鴿子外型肯定會吸引禽類愛好者的注意。

「PIGEON CLUTCH BAG」是一款以真實鴿子為比例設計的特殊包款,包款外觀採用3D列印技術打造,將鴿子的羽毛、眼珠、腳爪、鳥喙細緻還原,其細節甚至連鴿子脖子上的漸層羽毛都能還原;作為一款包款,這款手拿包的開啟方式也設定在翅膀一側,打開後便能提供不算小的攜帶容量,實在相當幽默。

該包款目前以於 JW Anderson 官網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 890 美元(約為台幣26,618元),如此吸睛的包款各位肯定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