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戴Tiffany「黑化」項鍊!SAINT LAURENT助攻也有份

Rosé戴Tiffany「黑化」項鍊!SAINT LAURENT助攻也有份

即將在八月回歸的BLACKPINK讓全球BLINK(粉絲名)振奮不已,而團員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當然也包括她們的穿搭造型。主唱Rosé近日在IG曬出兩張照片,一出手立刻吸引全球粉絲約700萬個讚,不過卻有遭代言品牌Tiffany和SAINT LAURENT「黑化」之疑?究竟案情為何,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iffany HardWear鈦金和18K玫瑰金鍊結設計鑲鑽項鍊,約695,000元。品牌提供

原來此「黑化」是她穿戴的顏色啦,首先她先曬出Tiffany & Co.的黑色Hardwear系列珠寶,身穿素白T的她,疊戴了HardWear玫瑰金鍊結項鍊、最新的鈦金和玫瑰金鍊設計鑲鑽項鍊,手戴Tiffany T1鑲鑽手環,讓簡約白T的時尚度立即飆升,真是會搭配。其中,Tiffany HardWear鈦金和18K玫瑰金鍊結設計鑲鑽項鍊,目前台灣無現貨,採預訂制。

此次「黑化」不只Tiffany & Co.,就連SAINT LAURENT也有份,轉眼她PO出另張揹上價值近10萬元的SAINT LAURENT SOLFERINO中型肩背包,方型包款透露出些許書卷氣息,但時尚度仍然不減,大明星不管穿戴什麼就是耀眼,讓人不禁讚嘆,此次Tiffany & Co.和SAINT LAURENT真是黑化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