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專輯內容搶先曝光:將與美國樂團OneRepublic合作!

BLACKPINK新專輯內容搶先曝光:將與美國樂團OneRepublic合作!

韓國人氣偶像女團BLACKPINK先前宣布將會推出新專輯,令全球的粉絲都期待不已,然而近日又有消息指出,此次新專輯將會與美國樂團OneRepublic合作,而近日OneRepublic的主唱Ryan Tedder接受訪問時也表示,新專輯將有1至2首合作歌曲。

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先前宣布將於8月份推出新作品回歸,而近日美國樂團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在接受採訪時,意外透露了新專輯的內容:「我雖然不能透露太多,但我的1至2首歌將收入在BLACKPINK的新專輯之中。」另外Ryan Tedder也提到,他寫的歌曲能夠發揮4位成員各自獨特的歌聲,也希望能成為熱門單曲,更提到自己是BLACKPINK的粉絲,在家中還有她們的海報。

相信此次消息釋出,一定令許多樂迷都感到相當期待,而BLACKPINK的新專輯將會在8月時正式上線,屆時也請各位期待。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關注潮癮以追蹤後續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