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犀牛盾攜手華納兄弟重現 Looney Tunes 樂一通聯乘系列!

RHINOSHIELD犀牛盾攜手華納兄弟重現 Looney Tunes 樂一通聯乘系列!

經典卡通Looney Tunes樂一通來了!RHINOSHIELD犀牛盾再度攜手華納兄弟消費品部,推出10款Looney Tunes樂一通系列手機殼與5款AirPods保護套設計,就讓兔巴哥、崔弟與太菲鴨等Looney Tunes樂一通小夥伴,陪同大家熱鬧迎接夏季。

RHINOSHIELD犀牛盾設計團隊運用飽和鮮豔的亮眼配色,將角色們日常的追逐打鬧場景原汁原味地呈現在手機殼上,生動重現Looney Tunes樂一通的搗蛋精神。歷久彌新的Looney Tunes樂一通,最令人愛不釋手的就是多元的角色設定,每個角色都擁有獨特的個性與魅力,碰撞出各式有趣的火花,像是鬼靈精怪的兔巴哥對上聰明卻頑固的太菲鴨,鬥智之中總是有滿滿笑料;永不放棄的傻大貓遇上小巧又機智的崔弟,成為俏皮的絕佳拍檔。最萌的鬥智鬥勇,在RHINOSHIELD犀牛盾Looney Tunes樂一通系列裡都找的到。

RHINOSHIELD犀牛盾與Looney Tunes樂一通推出的手機殼款式,包含可自由搭配邊框背板的Mod NX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還有適用於Android或者iOS系統的SolidSuit一體成型手機防摔殼,以及終結黃化材料製成的Clear透明手機殼,提供豐富的樣式選擇,滿足各種粉絲的喜好與使用需求。


 除此之外,還有5款AirPods保護套,而最大的焦點就是角色們的表情與動作,有頑皮做鬼臉的兔巴哥,還有俏皮轉身的崔弟以及躡手躡腳的傻大貓,生動刻劃出角色的個性。當然也少不了與最佳玩伴待在一起的場景:崔弟與傻大貓相互依偎展現他們難得的友誼,兔巴哥與太菲鴨則是吵吵鬧鬧的玩賽車,無論是哪一款都展現Looney Tunes樂一通嘻笑打鬧的好感情。

RHINOSHIELD犀牛盾 x Looney Tunes 樂一通聯名系列目前已於於官網正式發售,喜愛的讀者不妨前往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