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們注意!KAWS x J-HOPE 超限量聯名服飾正式曝光!

阿米們注意!KAWS x J-HOPE 超限量聯名服飾正式曝光!

前陣子南韓男子天團 BTS 的休團消息雖然令不少粉絲感到不捨,不過在消息公布後不久官方也透露未來成員們將依序發表個人專輯,其中首位展開SOLO的便是J-HOPE。上週他的新專輯《Jack In The Box》也總算正式曝光,封面更由 KAWS 一手操刀製成,更在本週由藝術機構 AllRightsReserved 推出一款獨家限量 KAWS x J-HOPE 聯名服飾。

這款聯名服飾以《Jack In The Box》封面作為連帽衫的背面印花,正面則有著水藍色的 KAWS x J-HOPE 泡棉印花字樣,不論是識別度抑或是討論度皆相當有份量。

這款服飾目前僅在 @arr.allrightsreserved 的IG帳號上抽籤贈出,實屬最限量的頂級聯名,阿米們不妨前往帳號活動試試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