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新髮型美翻200萬人 Mina露美腿共同為MV《Celebrate》

子瑜新髮型美翻200萬人 Mina露美腿共同為MV《Celebrate》

TWICE實在很忙,今年忙完美國巡演,和為期三天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後,還發了一張日本精選輯,馬不停蹄,立刻又投入第四張日語正規專輯《Celebrate》的製作,而成員們也紛紛在IG曬出美照,子瑜展現了為MV所燙的新髮型,而Mina也難得性感的露出肩膀和一雙長腿,共同「Celebrate」。

子瑜一連秀出兩種造型,她身著黑色露袖上衣,先將頭髮盤起,耳朵配戴的金色長耳環透露華麗感,再來第二個造型是他將頭髮放下,展現出難得的波浪捲髮,展現成熟樣貌並一連秀出五張捲髮美照,兩組造型釋出,立刻電翻全球網友,吸引近200萬人點讚。

同樣身為TWICE兩大顏值山脈之一的成員Mina,則展現也是平常少見的性感氣息。她身著黑色細肩帶禮服,套上蓬袖手套,大露一雙長腿與香肩,照片一出同樣引起全網暴動,共有190萬人點讚,迷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TWICE在今年七月躲過女團七年魔咒,九位成員全體續約,消息一出立刻讓全球歌迷「ONCE」振奮不已,而TWICE在7月27號推出第四張語正規專輯《Celebrate》後,緊接著將在8月26日發行第十一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與同樣在8月回歸的BLACKPINK和少女時代,來個「正面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