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7年的勇士VS 01年湖人誰會贏?Curry自信回應:誰守得住我跟Klay?

NBA/17年的勇士VS 01年湖人誰會贏?Curry自信回應:誰守得住我跟Klay?

討論歷史最強球隊,是許多NBA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其中2017年的冠軍球隊「KD勇」,便被認為是截至目前史上最強的球隊,不少球迷也會將其拿來與近代同樣具有宰制力、由O'neal以及Kobe率領的2001年湖人隊進行比較。對此,勇士當家球星Curry近期接受訪問時也做出了評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日前Stephen Curry在接受外媒《Complex》訪問時說道:「如果在某一個平行宇宙之中,2001年的湖人以及2017年的勇士隊能夠對決,我認為還是我們會贏。我們擋不住Shaq沒錯,但是他們也守不住我跟Klay Thompson。畢竟在我們的對戰之中,我們是3大於2。」Curry說的自信,縱然2001年的湖人有著 Shaquille O’Neal 和 Kobe Bryant 2位名人堂等級的球員,但他仍然認為2017的勇士隊,有著Klay Thompson、Kevin Durant 、Stephen Curry的三巨頭組合是更勝一籌。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這種跨時空的球隊對戰,本就是張飛打岳飛的話題,本就受到當年度的賽制規則、訓練方式受到影響,Curry本人其實在其他訪問時也表示過,這種假設性問題對他而言沒什麼意義,球迷茶餘飯後討論之餘,別真的動氣了。那麼你認為誰會贏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