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露事業線 完封第一屆青龍電視大賞紅毯!

潤娥露事業線 完封第一屆青龍電視大賞紅毯!

第一屆青龍電視大賞昨在韓國舉行頒獎典禮,現場女星各個爭奇鬥豔,獨領風騷,其中擔任主持人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有別於以往包緊緊的玉女形象,一襲深V白色禮服小露事業線,驚艷全場,展現性感氣息。

 

綜觀此次紅毯,女星挑選的色系多以粉色系或黑色為主軸,以《Happiness毒樓》、《柔美的細胞小將》提名視后的韓孝周、金高銀,分別選擇了粉紅色、粉藍色禮服出席此次盛會,粉色將他們素雅清新的氣息襯托的無與倫比,而兩人也很有默契的小露香肩,可甜蜜清新,也可性感無比。

模特出身,以《魷魚遊戲》爆紅的鄭浩妍和女團AOA成員雪炫則皆以黑色亮相,前者以削肩洋裝展現骨感美,雪炫則以露背迷你裙踩場,性感之餘也青春氣息滿載,皆奪取現場不少鎂光燈。在電影圈頗具公信力的韓國青龍獎已舉辦42屆,昨在仁川Paradise舉行的第一屆青龍電視大賞則是針對OTT平台的戲劇、綜藝所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