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倒鉤來了!TS x Air Jordan1 Low 「Mocha」台灣正式發售消息曝光!

原價倒鉤來了!TS x Air Jordan1 Low 「Mocha」台灣正式發售消息曝光!

曝光已久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Reverse Mocha」可說是今夏最受人期待的鞋款之一,名人們紛紛搶先上腳更是惹得鞋頭們早已心癢難耐;想不到這雙讓我們等了許久的重磅鞋款昨日卻在 TS 的官網突襲上架,速度之快也讓沒搶到的鞋頭相當沮喪,不過台灣的讀者其實無需太過傷心,因為今日 Nike 官網也正式釋出該鞋款於台灣地區的發售時間,原價入手機會就在此刻。

熟悉的倒鉤最對味!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Reverse Mocha」官方細圖公布!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Reverse Mocha」設計上與 2019 年發售的版本相同,不過在主配色上卻採用了與當年深咖啡色基調完全不同的淺色配色,鞋面由深咖啡、純白兩色構成,不過卻在倒鉤、鞋帶、中底等區塊佐以復古味十足的米白色調,包括鞋舌上的 NIKE AIR 標誌、鞋舌和內側的 Cactus Jack Logo 以及鞋跟 Wings 圖案則用上了相當顯眼的鮮紅色點綴。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Reverse Mocha」確定將於7月21日上午10點於 nike.com 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300元,在此預祝各位鞋頭鞋運昌隆,大家皆能原價入手。(更新資訊:目前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Reverse Mocha」暫時下架nike.com,恢復抽籤日期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