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打造新風味!推出「台灣味水果口味」:蘋果與烤地瓜入餡!

微熱山丘打造新風味!推出「台灣味水果口味」:蘋果與烤地瓜入餡!

源自台灣的甜點品牌《微熱山丘》於秋收之際,以來自大自然收成的果實製作水果月餅,作為秋收時節滋養關係、分享收穫的暖心美點,除了經典口味「鳳梨奶黃月餅」,今年更首次將日本青森縣紅玉蘋果結合台灣烤地瓜,推出全新口味「紅玉蘋果月餅」,期待以充滿台灣味的水果月餅,為大家傳遞感恩心意,也創造屬於台灣的月餅風格。

 

 鳳梨、蘋果月餅雙風味登場!

微熱山丘水果月餅共有兩種口味,經典口味「鳳梨奶黃月餅」外層使用清爽的桃山餅皮,內餡使用金黃燦爛、風味濃郁的經典鳳梨醬,搭配細緻滑順的鹹香奶黃,為台灣土產鳳梨特有酸甜滋味增添層次,絲滑奶黃和鳳梨天然纖維,口感層次分明卻在咀嚼後優雅融合。

新口味「紅玉蘋果月餅」,選用與蘋果酥相同的日本青森紅玉蘋果內餡,結合台灣經典的烤地瓜,果丁顆顆分明透出如月暈般柔和色澤,而柔軟細膩的地瓜泥,為彈牙的果丁增添和諧的溫潤感。兩款水果月餅,皆讓印象中較甜膩的月餅擁有恰到好處的清爽,餅皮層次分明的鳳梨花、蘋果花花紋,展現出風味與烤色兼具的烘焙工藝,以盛開之姿傳遞豐收與平安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