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真人化!《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正式曝光「藏馬」與「飛影」角色海報!

慘遭真人化!《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正式曝光「藏馬」與「飛影」角色海報!

影視串流平台 Netflix 繼宣布將推出動漫《航海王》的真人影集後,對於日本動漫的改編似乎有了著魔般的堅持;最近早在多年前曝光的《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也總算曝光角色預告海報,想不到「慘遭真人化」竟再度發生,讓不少粉絲崩潰稱:「看到演員就靈力全失了」。

日前 Netflix 官方正式曝光由北村匠海與志尊淳飾演的「浦飯幽助」及「藏馬」,不過兩人的劇照卻讓不少網友瘋狂吐槽,尤其是在原作中擁有美少年容貌的妖狐「藏馬」,雖然志尊淳的五官相當端正,不過卻難以還原原作中藏馬的優雅氣質,頭髮造型則有著相當難以下嚥的cos感;今(18)日則是公開了由本鄉奏多所飾演的「飛影」角色海報,不過本鄉陰柔的氣質卻完全無法撐起飛影的邪氣,頭上的繃帶也被網友笑稱是剛出院,海報效果著實讓不少動漫迷感到失望。

《幽遊白書》真人影集從16日至19日將會逐步公開主角群的劇照,目前該劇預定將在2023年12月正式曝光,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更新這部真人影劇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