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升級?Prada鑲金水鑽棒球帽一頂五萬七

土味升級?Prada鑲金水鑽棒球帽一頂五萬七

金色是一個很玄的顏色,若氣場不夠特殊或不夠強大,一上身很容易就變成豪擲千金的「土豪金」,時尚味比上不足,土味比下有餘,Prada今年七夕很極端,做了一個很大膽的嘗試,就是讓他的「極簡商品」全部上金水鑽,比Versace還Versace,原本素素就很好看的棒球帽,一下子就變成土味滿載的單品,真叫人頂上發光,臉上無光。

Prada 漁夫帽 $66,000。品牌提供

此次上水鑽的,除了男士棒球帽,還有一頂六萬六的女士漁夫帽,除此之外還有六萬二的三角肩背包、十一萬的水桶包等族繁不及備載,更為驚人的是連一條細細的髮箍都要三萬三,迷你掛飾也要五萬七,當然,它們身上也都包滿滿滿的金色水鑽,金到深處無怨尤。

Prada 髮箍 $33,000。品牌提供

此系列頗為驚人的Prada金色大軍,是為今年七夕推出的限定商品,七夕情人節商品將於台北101以及微風廣場特別陳列,想看看實體有多驚人的朋友,不妨可戴上太陽眼鏡,到現場好好關注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