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正式加入《小丑2》!劇本內容搶先曝光:史上最暴力的漫改電影!

Lady Gaga正式加入《小丑2》!劇本內容搶先曝光:史上最暴力的漫改電影!

DC反派電影瓦昆版《小丑》在播出時大獲好評,先前官方確定將會拍攝續集《Joker: Folie à Deux》。最近部分劇本內容流出,也意外證實了Lady Gaga將會加入演出,在劇情方面有許多較為暴力的情節,也被認為是史上最暴力的漫改電影。

綜合外媒消息指出,《Joker: Folie à Deux》的劇本目前已經在網路上廣被流傳,根據此份劇本內容也證實Lady Gaga將會加入團隊,但並非是先前傳出的小丑女,而是全新的角色。《Joker: Folie à Deux》故事描述瓦昆菲尼克斯所飾演的小丑從精神病院逃出後,瘋狂犯下兇殺案並遇到了Lady Gaga,據悉兩人的關係並非情侶關係,更像是貓捉老鼠般的你追我跑的拉扯。

Lady Gaga正式加入《小丑2》!劇本內容搶先曝光:史上
翻攝自網路

此外,消息中也提到《Joker: Folie à Deux》會有大量的暴力場面,包含:斬首、化學閹割、炸彈等。而這部片的分類應該不會為PG13(特別輔導級),或許是更加血腥的R級。當然這一切僅是傳聞,究竟會如何演出,就要等更多的消息釋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