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權志龍翻唱貓王經典歌曲!貼文暗示未來將有合作企劃登場?

GD權志龍翻唱貓王經典歌曲!貼文暗示未來將有合作企劃登場?

講述經典歌手貓王的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掀起不小的貓王熱潮,其中也包括韓國人氣巨星 G-Dragon 權志龍。GD近日在IG發布翻唱貓王經典歌曲,而在貼文中,似乎透露將有合作計畫?

G-Dragon 權志龍最近在個人IG發布了自己的音樂作品,但並不是新歌,而是翻唱貓王的經典老歌「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雖然僅有短短47秒,不過在影片中所釋出有關貓王的照片,搭配GD迷人的嗓音,讓許多歌迷沉浸GD所營造的氛圍之中。除此之外,GD在先前的貼文中,穿著貓王的服裝,並留下了「GD + EP + BL = TCB」,其中有網友認為GD代表權志龍,EP是貓王的本名Elvis Aaron Presley、BL 是貓王電影的導演 Baz Luhrmann,而 TCB 則是代表貓王樂隊「Taking Care Of Business」,被許多網友猜測未來可能與貓王電影合作。

除此之外,GD還在個人IG發布其他身著貓王復古服裝的照片,貓王電影導演更在底下留言,令不少人認為雙方確實有關係。但一切都還只是揣測,究竟會不會合作還是未知數,如果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關注潮癮以獲得最新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