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星Dua Lipa聯名PUMA 發表第二波「Flutur」

時尚新星Dua Lipa聯名PUMA 發表第二波「Flutur」

英國女歌手Dua Lipa 儼然已成為時尚圈的冉冉之星,除了成為Versace的設計謬思和為其走秀之外,近期替Balenciaga高級訂製服走秀也讓他搶足風頭,趁著這股大勢,她與PUMA聯名的第二個「Flutur」系列也於近期推出,高彩度的裝扮十足有Dua Lipa的風格外,也挑戰著人們的穿搭功力。

 

「Flutur」在阿爾巴尼亞語中意為「蝴蝶」,這回沿用蝴蝶標誌作為細節,Dua Lipa x Puma Flutur 系列共有30多件作品,以粉紅色的色調與條紋相混合。鮮豔的紫色、橙色、綠色等明亮的色調彷彿是充滿熱情的她的代表色。

Dua Lipa說:「我們想創造一種懷舊的狂歡運動服,感覺非常合身,但同時也很舒適和可愛。」此外他還表示「我喜歡90年代和2000年的狂歡文化時代的形象,你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能量,而且時尚總是那麼有趣。這些時間段激發了從我的音樂到我今天的穿衣方式的一切,所以把這些顏色方案和輪廓注入這個系列,都讓我感到舒服自在。」

Dua Lipa x PUMA「Flutur」第二彈系列  即日起已在 PUMA 網站和全球特定零售商處發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