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20週年的新開端!Y-3 秋冬全新系列正式發布!

穿梭20週年的新開端!Y-3 秋冬全新系列正式發布!

2022年7月為Y-3 20 週年慶祝活動,adidas與日本知名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再次攜手推出Y-3 2022秋冬全新系列。 延續 “20周年:重新編碼” 的主題基礎,第三章將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橙色為主軸,深入研究過去,大膽設想未來。

Y-3新款產品以 “集體記憶”作為創作主題,adidas與山本耀司深入探討他們共同經歷的過去。橙色多年來一直是該品牌的代名詞。在2022秋冬系列第三章中,該品牌再次聚焦於這一標誌性色彩,將其與黑色等中性色調形成鮮明對比,同時與具有深遠影響力的足球運動風格相結合。


這一季的單品以對比鮮明的標誌、醒目的色塊,以及螢光橙色作為特色。呈現一種和諧的對比,搭配足球隊徽標誌及經過重新設計的球隊贊助商圖案。與此同時,產品中更囊括了各種充滿活力的鞋款:Y-3 HOKORI III和採用亮橙色配色打造的經典Y-3 QASA。此外,品牌更通過adidas經典代表作Y-3 GAZELLE帶來了富有表現力的演繹。

Y-3 秋冬全新系列將於7月15日首次於adidas官方網站限定上市,感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

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