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有望開拍續集?「公雞」邁爾斯泰勒:我一直和阿湯哥討論!

《捍衛戰士》有望開拍續集?「公雞」邁爾斯泰勒:我一直和阿湯哥討論!

《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成功,一直讓影迷期待著是否會推出第3集續集?日前在《捍衛戰士:獨行俠》電影中飾演飛官「公雞」的邁爾斯泰勒,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我正和湯姆克魯斯討論這件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邁爾斯泰勒最近前往加州的南太浩湖(South Lake Tahoe)參加高爾夫比賽,被媒體問到是否會有《捍衛戰士3》,他相當積極地表示:「如果能跟湯姆克魯斯拍攝第3集,那真的很棒,但這看他的態度如何,我有在跟他討論,就看看結果如何吧。」邁爾斯泰勒也補充,《捍衛戰士2》突破10億美元的優秀票房,將會是和電影公司談判的籌碼之一。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其實先前便有《捍衛戰士3》的消息指出,然而製作方派拉蒙影業始終是語帶保留的態度,令人十分好奇是否會推出續集,而身為主要角色的「公雞」發話了,相信劇組也不少人能看見這個系列能夠繼續推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