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打破紀錄獲艾美獎14項提名:鄭好娟入圍最佳女配角!

《魷魚遊戲》打破紀錄獲艾美獎14項提名:鄭好娟入圍最佳女配角!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自開播以來,獲得各地影迷好評,更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也在各大獎項備受肯定。而第74屆艾美獎在今日(13)公布入圍名單,《魷魚遊戲》一共入圍了14項獎項,也打破過往的紀錄,成為有史以來非英語影集入圍的最佳紀錄。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在《魷魚遊戲》中飾演男主角的李政宰,先前便因此劇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美加廣電影評人協會舉辦的「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男主角,而在此次也入圍了艾美獎最佳男主角。而靠著《魷魚遊戲》打開知名度的演員鄭好娟,此次也入圍了最佳女配角,而在劇中飾演「001 」的吳永洙以及「218」的朴海秀入圍最佳男配角,「240 號」的李瑜美則被提名最佳客串女演員。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儘管《魷魚遊戲》開播至今已經11個月過去,但其熱潮仍未退去,不論是劇情或者是演員們都備受討論。第74屆艾美獎將會在台北時間9月13日上午8點於洛杉磯舉行,屆時若《魷魚遊戲》得獎,想必又會再度掀起一陣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