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Ja Morant自信表示能擊敗Jordan:任何一對一我都不會輸!

NBA/Ja Morant自信表示能擊敗Jordan:任何一對一我都不會輸!

NBA灰熊隊當家球星Ja Morant,才剛開始NBA的職業生涯,便以勁爆的體能以及飄逸的球風獲得許多粉絲喜愛。而他在最近接受採訪時,竟表示自己能擊敗Jordan,引起許多球迷討論。

Ja Morant最近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訪問時,被問到若是身處於Michael Jordan所屬的90年代,會以甚麼方式打球?他也表示:「我希望身處在那個年代,我會向Jordan討教,我很想跟他較量一下。」接著他又自信地說:「我一定能擊敗他,沒人比我更篤定,我在任何一對一的對決當中都不會輸,就算是足球一樣。」隨後他便向主持人詢問當今被公認的足球第一人是誰,主持人回答他是Lionel Messi,而Ja Morant仍不畏懼表示自己也能勝過他。

Ja Morant自2019年被曼菲斯灰熊選中而進入NBA聯盟,自此他便以優異的天賦以及球技在聯盟打出名堂。雖然相信不少球迷一定不認同他的言論,但正是這份自信心才讓他能夠在聯盟發光發熱,相信未來他也能躋身名人堂,成為偉大的歷史球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