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之神Eminem宣布推出全新專輯《Curtain Call 2》:8月正式登場!

饒舌之神Eminem宣布推出全新專輯《Curtain Call 2》:8月正式登場!

Eminem是許多人心中的饒舌之神,一首首經典歌曲被奉為饒舌的經典。然而在最近Eminem也宣布將繼2005年的作品《Curtain Call: The Hits》後,推出後續作品《Curtain Call 2》,並預計會在8月5日正式發售。

Eminem此次推出的新合輯《Curtain Call 2》,是繼2005 年《Curtain Call: The Hits》的後續作品,在這張專輯中將會收錄不少過去專輯的熱門歌曲,包含像是:〈Relapse〉、〈Recovery〉、〈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等作品。此外,還有先前Eminem與Snoop Dogg 合作的歌曲《From The D 2 The LBC》,以及一首目前從未發布過的神祕作品,這張專輯將於8月5日正式發售。

Eminem宣布推出全新專輯《Curtain Call 2》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距離Eminem上一張專輯《Music to Be Murdered By》已有2年之久,相信讓許多喜愛Eminem的粉絲都等待許久,雖然會收錄舊歌相信讓許多人感到可惜,但同時也有從未發布的新歌,想必各位歌迷們可以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