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狠嗆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最後一名「谷底翻身」擊敗首輪最強隊伍!

歌詞狠嗆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最後一名「谷底翻身」擊敗首輪最強隊伍!

愛奇藝說唱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 於6月25日正式播出,本季節目召集了許多耳熟能詳的線上Rapper們,包含:熱狗MC HotDog、GAI、王以太、C-BLOCK、楊和蘇、艾熱等共24位饒舌歌手登場,而第三集節目中將迎來2V2的賽制,其中在第一輪分數獲得第一名的聯盟「兩把刷子」首次出戰竟慘敗。

照片提供:愛奇藝

第一輪1V1賽制裡由TizzyT獲得全場最高的分數,其餘選手包含像是:熱狗MC HotDog、GAI周延、派克特、Capper等選手也都獲得相當高的分數,在1V1賽制中獲勝的一方將可以挑選隊友,各自也都結盟組成了戰隊,迎接下一輪2V2的賽制。新一輪賽制決將由選手們自己挑戰決定,被挑戰的組別無權拒絕,PK戰中獲勝的隊伍聯盟將全員晉級,挑戰失敗的一方則聯盟原地解散,全員進入淘汰待定區,而待定區的選手去留將由獲勝的聯盟來決定,賽制公布後也讓在場的選手們感到相當緊張。

照片提供:愛奇藝
照片提供:愛奇藝

上一輪分差相當大慘敗的ICE與KEY.L劉聰組成了「敗者聯盟1」,兩人指名了上一輪獲得最高分數的第一名的聯盟,由TizzyT與GALI所組成的「兩把刷子」。ICE與KEY.L劉聰此次也背水一戰,帶來合作歌曲〈黑本子〉迎戰, 歌曲中唱出失敗後谷底反彈的決心與狠勁,最後一句唱道:「巔峰對決不如叫做冷飯對決1/導演你要安排你就多安排點戲/等我賺夠了根本不屑耍綜藝/」也成功炸翻全場。而第一名的「兩把刷子」則以歌曲〈晒〉迎戰,未料中間處GALI忘詞,最終「敗者聯盟1」以63:52打贏了這場翻身仗。

照片提供:影片截圖

截至目前獲勝的聯盟為:小白 & 黃旭、VAVA & 萬妮達與ICE & 劉聰與熱狗,而MC HotDog & Capper的〈依然我行我素〉對上艾熱 & 王以太的情歌〈別怕變老〉,兩組對決難分伯仲,最終結果將於下期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