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導演證實「屠神者格爾」外觀曾更改:太像佛地魔!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導演證實「屠神者格爾」外觀曾更改:太像佛地魔!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於7月6日在台灣上映,片中由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屠神者」也令許多影迷留下深刻的印象,日前導演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其實屠神者的造型有做過更改,原因是太像《哈利波特》的佛地魔了。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導演泰卡·維迪提(Taika Waititi)最近在接受媒體訪談時,提到了他將會更改電影中反派「屠神者格爾」的造型。他提到:「在漫畫中,格爾的臉很像是《哈利波特》的佛地魔,我怕觀眾們會將2個角色連想在一起,不過我們還是有保留格爾這個角色的重要元素,例如說他的武器,畢竟這還是相當重要。」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佛地魔確實是許多影迷當中的經典,而格爾在漫畫中的臉,缺少五官以及蒼白的膚色,或許真有不少影迷會如此聯想。你認為這2個角色相似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