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電影版釋出首部預告,網友比對原作噴淚秒猜出劇情!

《灌籃高手》電影版釋出首部預告,網友比對原作噴淚秒猜出劇情!

眾人期待的動漫巨作《灌籃高手》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上週已宣布將於年底上映,昨日(7日)也總算釋出電影的首部預告,官方推特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更累計超過 320 萬次的驚人播放次數,可謂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動畫作品之一。而在瘋狂粉絲將預告片對與原作比對之下,網友也總算拼湊出此部電影的演出橋段,那當然就是「湘北 vs 山王」的終極一戰啦!

這部預告雖然僅有短短20秒,不過釋出的資訊卻比想像中更多,作畫部分人物似乎採用了近年相當火熱的 Cel Shading 技術,使得櫻木等人能以 3D 模型的模式作出更多流暢的動作,同時卻能保持手繪感的細膩筆觸,也是井上老師的一次技術突破。而在預告中能發現湘北先發隊員各有一幕露出橋段,資深粉絲便將其與漫畫原作一比,竟發現這幾幕就是湘北對山王中最後20秒的熱血環節,這場粉絲期待超過25年的動畫對決也確定將於年底上映。

先前未能確定的決賽隊伍如今儼然已成定局,各位粉絲就好好期待一下《THE FIRST SLAM DUNK》後續的曝光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