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4》哈普警長拿的「劍」大有來頭?本人親自揭開謎底!

《怪奇物語4》哈普警長拿的「劍」大有來頭?本人親自揭開謎底!

眾所期待的《怪奇物語4》(Stranger Things 4)第二輯日前終於正式上線,本季也被稱為「最黑暗的一季」,第二輯上線後,因為人流突然湧入太多,甚至一度造成Netflix網頁大當機的情況。若是有看《怪奇物語》第4季的影迷朋友們,就會知道角色哈普警長在第2部分的最後一集拿了一把劍,但這把劍究竟是從何而來當時劇情中並未多加描述,然而日前飾演哈普警長的演員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則親自解開謎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怪奇物語4》第二輯中,哈普警長獨自力戰魔神時腳邊忽然出現一把寶劍,也讓警長透過這柄劍成功擊敗魔頭,但有不少影迷好奇這柄劍的由來。演員大衛哈伯最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柄劍是阿諾史瓦辛格在1982年的《王者之劍》所使用的『亞特蘭蒂斯之劍』,而且確實是當時是電影中所使用的道具。」爾後他也在IG提到:「這柄劍很重,能使用它是我的榮幸。」

而這柄劍巧妙地在劇中出現,是當時監獄囚犯為了對付魔神所拿的武器,卻被怪物吃掉故而掉在了地上,才成為哈普警長的勝機。目前《怪奇物語4》第2輯已經在Netflix上線,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