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丸至尊稱霸街頭!Supreme x Vans Skate Grosso Mid 即將發售!

彈丸至尊稱霸街頭!Supreme x Vans Skate Grosso Mid 即將發售!

街頭霸主 Supreme 自從併入 VF 集團旗下後,聯名速度也隨時間呈倍數成長,今年更接連與 Nike 、The North Face、Burberry 等各自面向不同的品牌推出合作系列;然而談起其中相性最合的品牌,同為滑板翹楚的 Vans 絕對是聯名合作中的最佳拍檔,日前雙方也再次釋出另一次聯乘系列,並以經典設計燒得鞋頭心癢難耐。

本次 Supreme x Vans 聯名系列共推出襯衫、連帽衫、毛衣等服飾單品,目前完整曝光的鞋款部分採用 Skate Grosso Mid 鞋款作為基底,該鞋款擁有改良的模製鞋跟穩定片與固定鞋舌綁帶,波浪紋處則以 Nate Lowman 經典的彈孔圖案作為設計,共推出紅黑白三種標準配色,不論是造型抑或功能性絕對可以滿足穿搭或實戰的需求。

Supreme x Vans Skate Grosso Mid 系列將在美國時間 7 月 7 日及日本時間 7 月 9 日於 Supreme 網路商店及部分零售店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