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速「鞋履」!頭文字D 超狂客製 Nike Dunk Low 正式曝光!

地表最速「鞋履」!頭文字D 超狂客製 Nike Dunk Low 正式曝光!

談起近年球鞋圈最能引起討論的聯乘元素,除了與精品單位的合作外絕對就屬「動漫」主題最為熱門;日前球鞋客製單位 no-brainer* 便以 Nike Dunk Low 為藍圖,並將經典賽車漫畫「頭文字 D」注入其中,再度釋出另雙令人驚艷動漫合作鞋履。

此雙鞋款以「頭文字 D」主角藤原拓海的愛車 AE86 為靈感,鞋身選用如同車體的黑白主色調呈現,鞋跟上的淺紫色區塊及 Swooah 尾端的橘色標籤則忠實地還原 AE86 的車尾及方向燈配色,鞋側的「藤原豆腐店(自家用)」字樣與中底後方的綠色車牌字樣同樣也是對於車款的致敬元素,還原程度相當驚人。

目前該鞋款尚未確定市售的消息,對這雙「最速鞋履」有興趣的讀者務必密切關注我們對於該鞋款的後續追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