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無印良品 X Honda 攜手聯名!推出高質感簡約「電動自行車」!

MUJI無印良品 X Honda 攜手聯名!推出高質感簡約「電動自行車」!

無印良品在許多人心中被認為是專做服飾、家居的日系品牌,不過其也將事業經營到了電動車領域中,近日無印良品也宣布將和汽車品牌「Honda」於中國的合資公司Sundiro Honda合作,推出全新電動自行車「素-MS01 」。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無印良品過去便曾和電動車品牌 Gogoro 合作,推出聯名款「Gogoro Viva Plus 」,也曾與芬蘭公司Sensible4跨界合作自動駕駛巴士「Gacha」。而此次則是和中國合資公司 Sundiro Honda 合作,推出「素-MS01 」,此款電動自行車是以單人座設計,最高車速可達時速25公里,電量全滿的情況下可以騎65公里,而在電力不足的情況下也能夠用腳踩的方式持續前行。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這輛「素-MS01 」推出黑、白共2款顏色,消息一釋出便受到許多網友喜愛,不過在台灣的朋友就可惜了,「素-MS01 」限量5000台且在中國發售,若有興趣的讀者可能要尋求代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