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女王也是凍齡女王! Vera Wang 73歲生日趴細腿纖腰

婚紗女王也是凍齡女王! Vera Wang 73歲生日趴細腿纖腰

擁婚紗女王別稱的婚紗品牌Vera Wang,其設計師本人王薇薇本身也是話題女王,日前她在社群貼出多張她73歲生日趴的照片,只見她本人露出招牌細腿纖腰,大展身材,73歲阿嬤擁有比少女還要少女的身材,稱羨也傻爆眾人眼光。

在美國,流傳著這一句話﹕「未婚的女人想要一套Vera Wang ,離婚的女人想念那套Vera Wang,再婚的女人慶幸自己可以再擁有一套Vera Wang。」可見Vera Wang白紗可是所有女人的夢想,也是許多名流的首選,包括徐若瑄、任家萱、艾薇兒、貝嫂等,結婚時身上穿的也都是Vera Wang打造的夢幻白紗。

日前她的生日趴以「沈醉花園」為主題,將會場打造成一座粉色系花園,和友人熱唱卡拉OK和喝以她為名的粉紅氣泡酒,只見她也身著粉色系兩截式上衣,蓬裙短褲露出招牌細腿纖腰,平坦的小腹螞蟻腰,和超細鳥仔腳,令人歎為觀止,讓人不禁高呼讚嘆:「這真的是73歲的該有的樣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