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第三季選秀會7月登場!盤點5位大物新秀「人氣球員」!

PLG/第三季選秀會7月登場!盤點5位大物新秀「人氣球員」!

P.LEAGUE+總冠軍賽數天前才結束,熱血沸騰的畫面相信許多球迷仍歷歷在目。而PLG官方最近宣布了本次選秀會的名單,哪些球員會成為球隊支柱、選秀狀元,讓不少球迷感到興趣。其中有5位球員因為球技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也被認為是本屆的大物新秀,一起來看看這些球員是誰吧!

 

#張鎮衙

來自政治大學的張鎮衙,在UBA期間便是政治大學的當家王牌,身為195公分的高前鋒,擁有柔軟的手感,大學生涯將近4成的3分球命中率與場均6.2顆的外線出手,其優異的賽季表現也拿下了MVP。而擁有選秀第一順位的領航猿,目前缺乏高前鋒,也因此被不少人認為是本次選秀的狀元熱門之一。不過防守速度橫移較慢、球風較柔軟等因素被認為是他的軟肋之一。

 

#陳范柏彥

陳范柏彥同樣被認為是本次選秀的狀元人選,他來自健行科技大學,193公分的前鋒身材,擁有著飛天遁地的勁爆體能,大學期間,便能看見他用速度撕裂禁區並進攻籃框,17.8分7.3籃板的優異表現,也讓他被譽為「上限最高」的球員之一,若是培養得當,或許能成為基石等級的全能前鋒。不過外線投射能力較弱,且球權處理能力較差,也被質疑若是來到更高一級的職業聯盟,能否改變打法,將天賦兌現。

 

#簡廷兆

簡廷兆自HBL南湖高中時期便是小有名氣的優秀球員,一度前往美國挑戰,爾後回到健行科大在UBA出賽,成熟球風讓他能在場上繳出全面表現,生涯場均10分2助攻3.6籃板,切、投、傳、防守都有不俗的表現,只可惜曾動過前十字韌帶復原手術,體能不如傷前良好,但擁有高球商的他,相信會是教練喜愛的球員。

 

#曹薰襄

曹薰襄是今年台藝大的主將,繳出了15.4分5助攻6籃板的亮眼成績,帶領台藝大打出預賽預賽排名第2名,被認為相當有潛力的球員之一。在進攻及組織都有不俗表現,被認為是本次選秀優異的雙能衛。不過他的身體條件並非相當突出,且在3分球僅有2成6的命中率,是否能夠站穩職業聯盟,也被認為是一大考驗。

 

#丁恩迪

政治大學的王牌中鋒,在大學的生涯繳出了17.4分13.3籃板1火鍋優異的表現,是非常優秀的禁區長人,從藍領苦工開始磨練的他,擋拆的質量非常優秀,且戰術素養相當高,能優秀地執行球隊戰術,儘管禁區進攻能力仍需打磨,但台灣本就缺乏禁區球員,憑著他優異的身材以及天賦,仍是被許多人預測是首輪選秀。

以上皆是被認為PLG選秀的5位話題球員,每位都被認為是首輪挑選的優秀球員,此次的選秀將會在7月20進行體測,選秀大會則是在7月28日正式展開,完整選秀名單請至官網詳閱。你認為誰是你心中的「大物選秀」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