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Lisa揹同款!Celine 2022 秋冬BESACE包復古圓潤好可愛

跟著Lisa揹同款!Celine 2022 秋冬BESACE包復古圓潤好可愛

BLACKPINK成員Lisa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身上的穿搭更是件件爆款,日前出席Celine春夏男裝秀,身上擁有品牌LOGO金釦的BESACE包,詢問度破表,原來這是Celine今年秋冬的TRIOMPHE系列包款之一,圓潤的包身,復古味滿載,讓人直呼好想要!

 

TEEN  BESACE為CELINE本季的全新TRIOMPHE系列包款。圓潤的輪廓設計簡潔俐落,整體大方優雅,中間綴以品牌經典的TRIOMPHE凱旋門金屬釦環。光滑小牛皮皮革綴以經典金屬釦環,精緻的縫線和可調節肩帶。獨特之處在於其圓形外觀,復古的形狀並打造出更柔軟的手感。顏色共有四款,有黑色、棕色、亮紅色和淺粉光滑小牛皮,另也有黑色和亮紅色的蜥蜴皮可供選擇。

BESACE小牛皮皮革肩背包售價125000元,蜥蜴皮包款價格請電洽,各位喜歡Lisa的Blink們,你們準備好要入手Celine新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