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也「乘風破浪」?是CHAUMET海洋系列高級珠寶展啦!

宋慧喬也「乘風破浪」?是CHAUMET海洋系列高級珠寶展啦!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現正熱映播出中,此次因有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加入,而新增不少話題,現傳出韓影星宋慧喬也將加入?不是啦,是她出席CHAUMET高級珠寶系列 Ondes & Mervielles – 波瀾燦景發佈會,配戴 Gulfstream (湍急灣流) 系列的祖母綠套鏈及耳環,才有機會一起「乘風破浪」。

波瀾燦景 (Ondes & Mervielles) 是 CHAUMET 自 243 年以來首次以「海洋」為題材靈感創作的主題系列高級珠寶,宋慧喬身上配戴的湍急灣流系列作品逾6200萬,項鍊由25克拉的哥倫比亞祖母綠和7.15克拉的馬達加斯加藍寶石所打造,一對耳環則以兩顆4.9克拉的哥倫比亞祖母綠製作。

為了今年高級珠寶系列的發佈,CHAUMET 凡登廣場 (Place Vendôme) 12 號總店歷時五個月的佈置裝修,包括以動畫重製印象派畫家雷諾瓦 (Pierre-Auguste Renoir) 的畫作,並運用後印象派畫家 Pierre Bonnard、Georges Lacombe,及象徵主義派畫家 Odilon Redon、新印象主義大師 Henri Edmond-Cross 的作品,以及日本音樂家細井美裕 (Miyu Hosoi) 所演繹的人魚之聲,打造出六個不同的景觀空間,在聲光影音及氣味中,全身心地感受 CHAUMET 所帶來的波瀾燦景。

Ondes & Mervielles – 波瀾燦景全系列67件作品將於八月抵台展覽,也是全球會的海外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