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海報曝光!灌籃高手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日公開!

視覺海報曝光!灌籃高手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日公開!

由井上雄彥老師所創作的《灌籃高手》自宣布將推出電影版後,老少動漫迷便時時刻刻關注著這部作品的任何新消息,無奈的是不論電影公司抑或是井上老師都對此相當保密,至今仍未曝光任何電影情報。想不到日前井上老師卻突然在個人 IG 上公布了全新《灌籃高手:電影版》電影資訊,正式確定《灌籃高手: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將於今年年末正式上映。

本次官方除了正式訂定電影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外,也釋出了湘北高中控衛-宮城良田的未填色視覺海報,最重要的是本做的上映日期也總算正式公開,目前電影決定將在 12 月 3 日於日本地區正式上映,7 月 7 日晚間 6 點更會釋出神秘的電影先行特報,屆時影迷們也有望見識到該作的首波預告內容。

然而除了粉絲相當興奮外,日本的某家影城更是搶先曝光了這次所有視覺海報的真身,堪稱是井上老師最大的腦粉;諭知這部神作的詳細內容我們也將在7月7日為各位帶來第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