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隊將瓦解?Kevin Durant向老闆蔡崇信「提出交易申請」!

NBA/籃網隊將瓦解?Kevin Durant向老闆蔡崇信「提出交易申請」!

NBA這個賽季雖然已經結束,但休賽季期間各球隊迎來許多交易局面,反而變得更加精采。先前傳出極大可能會解體的籃網隊近日也傳出當家球星Kevin Durant當面向球團老闆蔡崇信「提出交易申請」,讓籃網再度面臨重建危機。

根據美國運動媒體《The Athletic》分析師 Shams Charania以及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指出,籃網隊當家大前鋒Kevin Durant要求球團進行交易,並表示希望能前往有奪冠實力的熱火隊及太陽隊。此外,消息指出Kevin Durant是直接向球隊老闆蔡崇信提出交易申請,據傳籃網總經理Sean Marks也正在尋找適合的下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先前籃網後衛Kyrie Irving才宣布執行球員選項,將會在2022-2023賽季中以3700萬美元(約10.9億新台幣)的合約續留一季,如今卻傳出Kevin Durant提出離隊申請,若是此筆交易成真,未來將會看見籃網三巨頭解體。你認為Kevin Durant會不會被交易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