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全新「Willen迷你音響」:重量僅有300公克超輕巧!

Marshall全新「Willen迷你音響」:重量僅有300公克超輕巧!

英國音響品牌Marshall由於經典的外型、優秀的音質,推出的各種音響都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而最近Marshall也推出了全新的迷你藍芽音響「Willen」,此次共推出了「奶油白」以及「經典黑」2種顏色,尺寸也縮小至10cm X 10cm X 4cm,成為潮流人士們出遊必備的單品。

Marshall 推出的「Willen」無線藍芽音響,體積僅有10cm X 10cm X 4cm ,重量僅有300公克,除此之外,Willen標榜升級版IP67防塵防水等級,上山下海都不用擔心,電池部分續航力總共15小時,且只要3小時就能將電池充飽,無論是野餐、露營、戲水都方便,是出門旅行的好夥伴。

圖片來源:翻攝自Marshall

除了性能部分,Willen在外觀上也下足苦心,推出了奶油白以及經典黑2種配色,讓各位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音響。但目前這款音響還沒在台灣開賣,喜歡的朋友可能要尋找代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