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件珠寶宛如藝術!Cindy Chao四度參展倫敦藝博會

件件珠寶宛如藝術!Cindy Chao四度參展倫敦藝博會

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四度參與倫敦藝博會,聯手荷蘭國際級建築藝術家 Tom Postma,用建築思維打造出一座藝術珠寶「行動博物館」,為倫敦巨匠臻藏藝術博覽會,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震撼。

本次倫敦藝博Cindy Chao展出七件珍寶,由「2018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大師系列 XXI 法蘭西緞帶胸針」( The Nobility Brooch)領軍。主石是從超過 250 克拉的原石,特別切出 76 克拉的老礦式切工白鑽,有「全球最尊榮的領結」美譽。受到法王路易十四啟發,Cindy Chao為了呈現古典的文藝氣息,特別選用古老的老礦式車工巨鑽,創作這件靈動的緞帶胸針,更花費超過 3 年半的時間、前後修改 20 多次才大功告成。

英國倫敦巨匠臻藏藝術博覽會(Masterpiece London)今年 6 月 30 日至 7 月 6 日,在倫敦切爾西皇家醫院再度實體舉行。此展覽為英國皇室大力支持與推崇的世界級藝術展覽,呈現人類從古至今的曠世鉅作,包括繪畫、當代藝術、古典藝術、雕塑、設計、古董、陶瓷銀飾與高級珠寶腕錶,共有 129 家國際頂尖展商受邀參展。

上萬件展品中,包括了畢卡索、雷諾瓦及米羅等經典大師作品,也包括新藝術時期設計名家 René Lalique、普普藝術開創者安迪.沃荷、行動藝術家艾未未以及英倫傳奇攝影師蒂姆.沃克等大師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