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一指皆是細節!New Balance M2002R 「Protection Pack」Drop II 實鞋近賞!

隨手一指皆是細節!New Balance M2002R 「Protection Pack」Drop II 實鞋近賞!

New Balance 於2021年推出的注目鞋款 M2002R 「Protection Pack」 可說是去年的最強鞋圈黑馬之一,取自復刻鞋款 ML2002R 的原型並集解構、做舊、復古等元素於一身的設計堪稱一絕,單靠設計便足以衝出非聯名款鞋的最大極限。今年「Protection Pack」系列也在近日挾帶著超高聲量正式回歸,就讓我們趕緊來欣賞一下這雙鞋款的豐富細節吧。

今回系列也推出三雙 M2002R 「Protection Pack」Drop II 的全新配色,配色分別以荒野探險為靈感延伸出「漠橘」、「藻藍」兩色以及致敬「鞋皇」1300 JP 經典的 灰綠+鋼鐵藍 別註配色,相比上回推出的「黑、灰、白」基本色更加活潑,同時也更適合夏日色彩繽紛的穿搭習慣。

M2002R 「Protection Pack」Drop II 設計上依舊保持上回最經典的元素,鞋面上使用大面積不規則形狀麂皮堆疊出岩層崩解般的解構設計,提供整雙鞋履全方位的視覺份量,致敬 1300 JP 的細緻網布則與鞋後跟、鞋舌處的反光皮革與外露泡棉交織構成異材質設計,兩處材質皆非一昧追求異材質而設計,而是在其中注入致敬及設計上的巧思後反之結合而成,相當值得品味;此外,全腳採用 N-ergy 與 ABZORB® 緩震科技除了提供優秀的腳感外,包裹緩震的中底及大底更有著令人眼前一亮的刷舊設計,滿載細節從鞋舌到鞋底一處都不放過。

M2002R 「Protection Pack」Drop II 已於2 022 年 6 月 25 在 New Balance 官網與全台指定通路限量發售,建議售價為 4,680 元,有興趣的讀者絕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