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當爸了!未婚妻挺孕肚出席活動,本人證實好消息:非常期待!

洛基當爸了!未婚妻挺孕肚出席活動,本人證實好消息:非常期待!

憑著漫威系列電影中迷人反派「洛基」紅遍全球的「湯姆希德斯頓」在今年5月時宣布與女友扎威艾希頓結婚,近日再添一樁喜事,未婚妻出席電影首映會時也被拍到挺著孕肚,札威艾希頓在接受《VOGUE》訪問時也證實了懷孕的好消息。

近日湯姆希德斯頓的未婚妻札威艾希頓,在參加自己的電影新作《Mr. Malcolm’s List》的首映會,身著一襲裸色透紗禮服,服裝上的亮片看來增添幾分高貴。而眼尖的媒體捕捉到她挺著孕肚參加活動,隨後記者訪問她是否懷孕,本人也證實2人確實有喜,讓許多網友獻上誠摯的祝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在今年6月中旬時,湯姆希德斯頓便有向媒體透露自己已經晉升為人父,此時能夠見到札威艾希頓挺著大肚的模樣,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開心,也期待未來小洛基誕生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