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RALPH LAUREN締造POLO衫經典時尚!盧廣仲回憶人生首件POLO衫

POLO RALPH LAUREN締造POLO衫經典時尚!盧廣仲回憶人生首件POLO衫

Ralph Lauren自1967成立以來,創造了經典的美式生活風格,也成為美國代表性時尚品牌。1972年,憑藉著 Ralph Lauren先生對於馬球運動的熱愛,以及對時尚美學獨到的眼光,Polo 衫正式於Ralph Lauren的世界中誕生,更在今年迎來了其50週年,在這期間不僅締造了經典風格,也發揮其文化影響力,成為了每個人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

在今年隆重推出的全新精裝藏書《Ralph Lauren’s Polo Shirt》中,呈現了Polo衫這項單品的無可取代性與珍貴的回憶,詳細紀錄Polo衫千變萬化的樣貌,反映半世紀以來所發揮的影響力,是藏家們夢寐以求的寶典。此次,Polo Ralph Lauren為歡慶Polo衫誕生50週年,特別邀請到最年輕的三金得主歌手 ── 盧廣仲共襄盛舉Polo 衫 50 週年記者會,訴說屬於他自己的「My Polo Shirt Story」。本身亦為Polo 衫愛好者的盧廣仲,經常可以在社群看見他穿著Polo Ralph Lauren各式Polo衫的身影。

他分享到自己喜愛挑戰新的事物,例如徒步從臺北走回臺南、嘗試各式各樣的曲風或跨界和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合作,鼓勵大家跳脫舒適圈去尋找各種可能,也正因如此,他很欣賞Ralph Lauren 先生對於Polo衫的堅持與創新。Polo衫也是盧廣仲一生中重要的陪伴,在他高中的時候擁有了人生第一件Polo衫,讓當時做為轉學生的他能融入新的環境;衣櫃中每一件Polo衫對他來說都有特殊意義,也象徵了自己當時的狀態與心境。在Polo Ralph Lauren歡慶Polo衫50週年之際,盧廣仲更期許自己的歌曲也能像Polo衫一樣,經典且歷久彌新、創新且無所畏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