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錶名家積家開課!帶你探索宇宙計時奧秘

製錶名家積家開課!帶你探索宇宙計時奧秘

錶迷請注意,積家(Jaeger Le Coultre)將推The Stellar Odyssey工作坊,向計時領域的天文主題致敬,從日晷到第一款萬年曆腕錶,從頭上蒼穹到佩戴於腕間的精巧玲瓏機械裝置,探索數千年來啟迪人類計時發展的天文現象。

Atelier d'Antoine探索工作坊提供難得的機會,讓參加者透過結合理論與實踐的方式,親身探索宇宙,並享受多種感官體驗——觀賞古老的稀有藝術作品,用心細味偉大天文學家的想法,聆聽時光流逝的聲音,親手發掘鐘錶機制神秘的運作原理。除了探索工作坊,學員亦可參加同一主題設有專業講解的錶廠參觀活動,加深製錶知識之餘,把握珍貴機會深入探索積家這間整合式大工坊。

第三期Atelier d'Antoine探索工作坊以The Stellar Odyssey為主題,探索工作坊不僅為高級製錶愛好者或入門人士而設,任何對時間起源及人類計時發展感興趣的人亦可參與。每場工作坊由一位專業講師及一位積家大工坊的專家負責,學員人數最多八名,即日起可於online-booking.jaeger-lecoultre.com網上預約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