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槍凱利」派對演唱中突拿香檳杯狠砸自己腦門,血流如注演唱經典歌曲!

「機關槍凱利」派對演唱中突拿香檳杯狠砸自己腦門,血流如注演唱經典歌曲!

搖滾饒舌雙棲歌手 Machine Gun Kelly(機關槍凱利)近年似乎與「血」脫離不了關係,與未婚妻 Megan Fox 之間的「鮮血信物」已多次佔據媒體版面,想不到他竟然在一個人出席活動也要狂灑人血一番;昨日 MGK 在一場派對演唱中竟突然自殘,並頂著一頭鮮血在台上激動演出,超狂舉動再為 MGK 的瘋狂行徑添上一筆新紀錄。

這起事件發生於美國時間 28 日,當晚 MGK 在一場紐約的派對上演出經典歌曲「My Ex’s Best Friend」前,忽然舉起一個玻璃香檳杯並高呼:「我才他X的不管呢,兄弟(Bro, I 'don't give a shxt.)」,隨後直接將杯子砸在自己的頭上,玻璃碎片瞬間在他額頭畫出一道傷痕。雖然血流如注,不過他卻依舊情緒高漲的將整首歌曲表演完畢;事後他則在 IG 限動中曝光了傷勢情況並直呼噁心,行徑相當古怪。

這位粉色歌手突然模仿起「大師兄鐵頭功」的行為實在令人相當不解,然而回想他之前種種關於「鮮血」的舉動,或許一切看來都沒那麼奇怪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