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將離開漫威?伊莉莎白歐森:「漫威到現在沒聯絡我!」

緋紅女巫將離開漫威?伊莉莎白歐森:「漫威到現在沒聯絡我!」

漫威年度大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自上映後便獲得許多討論,其中「緋紅女巫」在電影中的結局走向,也讓許多影迷非常好奇她是否會就此離開漫威?而近日飾演緋紅女巫的演員伊莉莎白歐森與丈夫羅比阿奈特接受訪問時,也提及了角色未來的走向。

伊莉莎白歐森以及丈夫羅比阿奈特最近在上美國脫口秀訪問時,被問到了關於漫威相關問題,當時主持人提到《奇異博士2》結尾為開放式結局,也讓許多人紛紛猜測緋紅女巫是否還會回到漫威電影之中。對此,伊莉莎白歐森也表示漫威工作室尚未與她聯繫:「所以想拜託粉絲幫我多加散布這些傳聞,或許這樣他們就會再次雇用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雖然伊莉莎白歐森提及漫威尚未與她聯繫,但先前有消息指出緋紅女巫已與漫威簽下長約,將拍攝《緋紅女巫》影集。相信只要粉絲不斷喊聲,漫威也不會輕易讓這位漫威當紅女主角離開的。在續集正式曝光之前,不妨複習緋紅女巫的起源之作《汪達幻視》,現已獨家上架Disney+ 點我前往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