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推出全新功能「卡拉OK模式」:依照歌詞正確度幫你評分!

Spotify推出全新功能「卡拉OK模式」:依照歌詞正確度幫你評分!

音樂串流APP「Spotify」是許多朋友聽音樂時的好選擇,而近日Spotify也開發了新功能「卡拉OK歡唱模式」,日常除了聽歌之外,還能夠一邊在上面高歌一曲,為聽音樂增添了不同的樂趣。

圖片來源:翻攝自Marie twitter

Spotify在介面會多了一顆「唱歌」按鈕,點下去便會開啟「Spotify Karaoke」歌唱模式,能在不同的歌曲當中切換,唱完之後還會評分,但目前還不像其他卡啦OK程式,是依照音量、音準等做標準,而是依照歌詞正確度評分。然而有趣的是,系統在即將唱完的同時,還會出現:「你會紅!」、「繼續練習!」等評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Spotify「卡拉OK歡唱模式」目前僅在英國以及美國地區開放,但相信很快就會在台灣正式上線了,想與三五好友一起飆歌的讀者們可以再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