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姊妹「落髮削眉」全為Marc Jacobs大秀!

名模姊妹「落髮削眉」全為Marc Jacobs大秀!

名模姊妹吉吉哈蒂(Gigi Hadid)與貝拉哈蒂(Bella Hadid)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有他們同場出席的大秀更是自帶光芒,話題十足。這次Marc Jacobs 2022 秋冬秀除一舉包下這姊妹花外,更將他們「落髮削眉」,成為側邊頭髮精光,並無眉毛的造型,更加重了大眾對此秀的關注。

「We have art in order not to die of the truth我們有不死於真理的藝術」設計師Marc Jacobs在2022秋季系列的筆記中引用了德國哲學家尼采的名言。他表示:「我們處在不斷變化且許多意料之外的阻礙環境,以及數位化已經成為世人評估標準的新現象世界中,堅定不移的創造力是生活極度重要的信念;雖然世界存有殘酷和醜陋,面對這樣的絕境但並不是無法滲透的牆,我們分享我們的選擇成為鮮明的對比。」

也因此,誇張的服裝廓形撐起本季重點,靛藍、土耳其藍、藤花紫、丁香紫、鳶尾花紫、淡粉、桃花粉、薄荷綠、翠綠與黑、白、灰色,同色系地成套組成一系列誇張空氣感垂墜禮服、綁起oversize羅紋針織、寬大比例的裙裝或褲裝,戲劇化的設計展現出高級訂製服般的隆重氛圍,在成衣系列以高訂手法呈現,與本季設計理念相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