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蓋章有創意!藤原浩 IG 親曬超神「閃電哈密瓜」!

這次蓋章有創意!藤原浩 IG 親曬超神「閃電哈密瓜」!

身為日本街頭潮流的教父級人物,藤原浩雖然近年被不少「初入潮坑」年輕學子笑稱為「蓋章大神」,不過就他接連與瑪莎拉蒂、MSI、精靈寶可夢的合作中便可發現,這位東洋潮流之神的目光早已不僅止於服裝設計,而是志在創造一個品質至上的閃電生活世界。但即使我們已見識過眾多藤原浩的奇想,不過在他的最新聯名曝光之時仍舊震撼了全球,因為這次的聯名對象...是顆「哈密瓜」。

前日藤原浩在個人IG上曝光了這棵新潮水果,只見這顆網紋哈密瓜在側邊上竟長出 fragment design 的閃電蒂印,偉大的自然之力就連藤原浩也驚嘆直呼:「Look!」,能看到這位潮流大神如此激動的機會著時不易。當然,這顆哈密瓜也並非天生擁有如此銷魂的烙印,據悉今回藤原浩是與 四季果実園倶楽部 合作創作出這顆哈密瓜,該單位由年輕果農作為主要成員,因此在大神分享哈密瓜後他們為此也是感到非常興奮。

不過這顆哈密瓜目前依舊尚未公布任何發售資訊,倘若未來真有入手閃電哈密瓜的機會,你又是否會想品嘗一下閃電的滋味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們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