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導演車澈成立新音樂廠牌!首位簽約Rapper曝光!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導演車澈成立新音樂廠牌!首位簽約Rapper曝光!

前愛奇藝副總裁「車澈」曾出現在多檔中國嘻哈節目擔任主持人,相信不少關注嘻哈的朋友都不陌生。近日車澈也宣布將成立新的音樂廠牌「INDECAA」,並曝光首位簽約藝人,便是全能唱作人「乃萬 NINEONE」。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雖然車澈已經離開愛奇藝,但仍與前東家保持良好關係,他在最近正式播出的說唱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中擔任總召集人,除此之外,日前車澈在微博上也宣布自己成立的公司「INDE Company」,與經紀公司「CAA中國」共成立了音樂廠牌「INDECAA」,同時他們也曝光了首位簽約藝人,便是在中國相當有名的女Rapper「乃萬 NINEONE」。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此消息一出便有不少粉絲為乃萬感到高興,畢竟她的實力有目共睹,但也有網友質疑,車澈身為《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的導演,可能會保護自家藝人,在接下來的競賽會用更多方式關照他。無論如何,還是祝福乃萬,也期待接下來的節目,能帶給觀眾們更精采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