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X 三星聯名推出3C手機配件,咖啡杯耳機殼精緻登場!

星巴克 X 三星聯名推出3C手機配件,咖啡杯耳機殼精緻登場!

相信不少人都去過星巴克喝咖啡,店內營造的氛圍也讓人感到相當舒適,也因此提升品牌好感度,也讓星巴克所推出的周邊常常成為熱門的商品。日前,星巴克也與三星Samsung聯名,推出了手機殼以及耳機保護殼,其中「咖啡杯造型保護殼」更是獲得大眾好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三星在先前就與寶可夢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包含:寶貝球耳機、無線耳機保護殼等周邊,而這次三星則是與星巴克合作,推出帶有咖啡杯造型保護殼,杯口部分還能看見帶有拉花的拿鐵,實在是非常逗趣。此外,此次聯乘系列也推出了不同款式的手機殼,其中一種手機殼有著收據單的造型,活靈活現地讓人想起了在星巴克喝咖啡的場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這次的聯名系列對使用iPhone的朋友就會感到相當可惜,因為這是限定使用於三星的手機,此外,這款手機配件僅限定韓國地區販售,想要的朋友,可能要前往韓國,或是尋找海外代購才能夠擁有這款創意十足的手機配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