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貝爾將「重披蝙蝠俠戰袍」?本人親回:除非諾蘭執導!

克里斯汀貝爾將「重披蝙蝠俠戰袍」?本人親回:除非諾蘭執導!

由知名導演克里斯多福拍攝、演員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擔任主演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不僅是超級英雄電影的標竿,更是電影當中的經典大作。而克里斯汀貝爾近日接受採訪時,被問到了是否會「重披蝙蝠俠戰袍」,他也表是若諾蘭有再次找他合作的話,他會願意加入拍攝。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男演員克里斯汀貝爾所飾演的蝙蝠俠也被譽為是影史上數一數二好的蝙蝠俠,故不少人也希望他能重披戰袍。最近克里斯汀貝爾在宣傳新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被問到這一題時,他也毫不避諱地表示:「沒有跟我談過這件事情,偶爾會有人說片商已經拿合約找你了,我都會回覆我沒有聽說。但過去我跟諾蘭有立下協議,如果他跟我說:『對於蝙蝠俠這個主題,我還有想拍的』,然後找我合作,那我就會再度加入。」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雖然說得似乎有可能,但就目前看來羅伯派汀森所飾演的蝙蝠俠好評不斷,沒有什麼理由換人,不過若是DC也想像漫威一樣來場多重宇宙合體,那麼或許就有可能看見克里斯汀貝爾攜手諾蘭的經典組合了。你認為誰是最好的蝙蝠俠?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