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全新蠟像曝光,崩壞顏值引網驚呼:「這『怪奇比例』吧」?

怪奇比莉全新蠟像曝光,崩壞顏值引網驚呼:「這『怪奇比例』吧」?

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身為美國樂壇的重量級新人代表,去年推出新專輯《Happier Than Ever》後,Billie Eilish 更曾在長段時間內翻轉自己的整體造型,淡金中髮的髮型也維持了好一陣子,日前全球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也首度公開 Billie Eilish 的全新蠟像,想不到崩壞的顏值卻惹來一票網友驚呼:「50歲的怪奇比莉?」。

這尊新蠟像以這位年輕歌手金色中髮形象打造,並身著與髮色相似的白色寬鬆服飾套裝;不過蠟像的面部卻與本人有著天差地遠的區別,過大的臉型、細小的眼睛、圓潤的鼻頭都與本尊的高顏值不同,照片一曝光便在 Twitter 上成為如同迷因般的存在,各種吐槽更是層出不窮,堪稱是名人蠟像的最新失敗力作。

雖然網友們紛紛吐槽這尊蠟像,不過 Billie Eilish 本人似乎對此並不太在意,目前也沒有對此作出任何回應,這尊蠟像你認為根本人有幾分神似呢?不妨告訴我們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