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看秀嘉賓太華麗! Lisa、V、朴寶劍同框CELINE男裝大秀

那看秀嘉賓太華麗! Lisa、V、朴寶劍同框CELINE男裝大秀

曾幾何時,因韓流席捲全球,時尚秀出席嘉賓和品牌大使已變成韓星的天下,在近日的CELINE 2023 春夏男裝秀中,品牌砸重本祭出了三位頂流韓星出席觀秀,那就是品牌代言人Lisa,BTS的V和演員朴寶劍,此陣仗一出秀場周圍全面瘋狂,媒體與粉絲們無不爭先搶拍這「世紀合體」,社群與媒體曝光效益可能高到難以估計。

據悉,品牌這次是特地包專機空運三人抵達巴黎看秀,為怕巨星們太勞累,還特地前一天就讓專機抵達巴黎,以讓他們調養生息,擁有最佳狀態出席觀秀。Lisa與V將髮以中分示人,Lisa以金髮身著黑色亮片短洋裝,展現酷勁青春氣息,V則身著紅色皮外套,黑色內裝身搭華麗珠寶項鍊,展現搖滾姿態,朴寶劍則以濕直髮現身,深色長版大衣同樣內搭較秀氣的華麗流蘇鑽飾項鍊,展示紳士風情。

擅長擁抱千禧世代的CELINE設計總監Hedi Slimane,此次設計除依然是招牌的街頭窄版搖滾調調外,擁抱全球頂級韓流流量明星也可謂行銷高招,不過明星效益轉換收益實則難估計,就讓我們一起坐等下季財報,見分曉。